Infiniti可能在2016年加入油電跑車的戰局

我們都知道Infiniti旗下有許多優秀的轎車、跨界休旅和SUV,在汽車界最頂尖的賽事F1也與RedBull車隊有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但是,似乎少了一輛能夠為品牌加持的頂尖車款。

最近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就暗示了2016年Infiniti可能會出現一款全新的Hybrid跑車,而且將會大量採用Emerg-EEssence概念車的設計。不過這跟去年他們的報導完全相反,去年Infiniti官方對外公布,旗下的車款將不會有像Emerg-E這樣酷炫的節能車型。

這非常有趣,因為Infiniti當時的態度似乎非常堅定。而現在他們的主席Andy Palmer告訴Autocar可以期待一款”有著Telsa風格,但是使用範圍更有彈性”的車款。

依照這個說法,可以稍微想像出一款結合電動馬達與汽油引擎產生約400-500匹馬力的車款。不管怎樣,可以確定的是所有人都樂於見到市場上出現一款節能的高性能跑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