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拱寛 車頭長 這神秘的M-Benz C-Class會是什麼呢? │ InCar癮車報

這很可能是2016 E-Class的初期原型測試車。

一輛身著偽裝物的神秘Mercedes-Benz(賓士)C-Class在德國Nurburgring被拍到,這說明在不久的未來會有一個新成員加入Mercedes-Benz旗下車款中。

乍一看,你可能會認為這些間諜照中的車輛會是即將到來的Mercedes-Benz C63 AMG。畢竟,這輛原型測試車有著更運動化的造型和加寬的前後輪拱。不過,根據拍照的攝影師表示,這是一個障眼法,在C-Class的車殼底下是新一代E-Class,因為除了有較寛的輪拱,它的整個車頭也比新C-Class更長。

下一代E-Class預計將會採用與C-Class相同的模組化平臺打造,因此,Mercedes-Benz可方便制作更大的車型,而且也不用使用太多的偽裝物。目前新一代E-Class還處於早期測試階段,而這次被拍到的車輛可能是在進行底盤測試。至於新車推出的時間,之前有消息說會是在2016年。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