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考慮打造GLC Coupe的「 敞篷版」?


Mercedes-Benz才剛在紐約車展上發表了GLC Coupe。然而現在又有最新的報告指出,他們正在考慮是否也可以開發出這輛車型的敞篷版。(上圖為2016 Mercedes GLC Coupe)

 

雖然這舉動聽起來挺意外的,但如果Mercedes要追隨Land Rover所打造的Range Rover Evoque的途徑,那麼也不用太過於驚訝。敞篷版SUV很有可能衝擊未來的市場,那麼Mercedes-Benz就有望成為第一家推出敞篷休旅的德國汽車製造商。

根據國外媒體Autocar近期採訪Mercedes高層的報導中,為GLC、CLSE-Class的總工程師Michael Kelz表示,他是Evoque Convertible的車迷。最後還補充GLC Convertible的誕生將會帶給SUV市場更多的多元性,同時市佔率將會提高。並聲明「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而實際上開發敞篷SUV並不是多麼大的工程挑戰。」

但是,目前Mercedes-Benz的產品陣容相當的齊全,實在沒有多的空間可以投資這個車型。如果真的要開始計畫打造的話,那麼就會有其他車型不得不被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