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eries一哥現身 這是BMW M7測試車嗎?

有關BMW(寶馬)要推出以及不推出M7的傳聞一直不斷,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就捕獲到了疑似是M7的測試車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中進行低溫路試。

上週,BMW表示了他們計劃推出更多的M車型,這意味著BMW的高層已經改變想法,也讓我們更相信這組間諜照中的7-Series就是新7系列的頂級性能版本M7;且間諜照攝影師也說這輛7-Series測試車的旁邊還有M5和M6。

 

這輛測試車的偽裝物並不多,推測它目前可能處於測試的初期階段。透過照片可看到它採用了19英寸輪圏,搭配Michelin Pilot Alpin 5輪胎,且輪圏內還有大尺寸的煞車卡鉗和打孔碟盤。另外,在車尾鍍鉻飾條右方還BMW Individual的字樣。

未來若BMW推出M7,它將會被定位在不久前推出的M760Li xDrive之上,在動力部份,預計會是採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會比M760Li XDrive更大,也會有更好的動態操控。至於M7是後驅還是四驅目前還不得而知。由於還處於早期測試階段,因此,M7將不會在今年推出,明年比較有希望。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