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小跑旅,Mercedes-Benz 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偽裝間諜照曝光

身為 Mercedes-Benz最新小型性能房車、CLA45 AMG在去年發表後可說在全球車壇造成不小的轟動,而先前我們也曾報導過、原廠還可能為CLA45 AMG追加Shooting Brake跑旅車型,不過一切的揣測似乎也開始明朗化、因為最新的間諜照在最近也曝光了!

在InCar的海外友站AutoBlog的報導之下,多了一截尾廂的CLA Shooting Brake已經進入了道路測試階段,而從照片中可發現此車還不只是一般的CLA、而是頂級性能車型CLA45 AMG,在多了一截尾廂之後、可看出在車頂線條方面並不像四門車型般那麼快下沉,如此一來也能夠提供更加寬敞的後座頭部空間,更別說更大的後廂容量、也讓此車的實用性更為提升。

至於CLA Shooting Brake乃至於性能車型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何時會問世,我們猜測或許會在2015年就會登場。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