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E-Systems隨插即用軟體升級,Mercedes-Benz C63 AMG竟有590匹馬力!

德國改裝廠DTE-Systems推出了Mercedes-Benz C63 AMG動力強化套件。

 

 

在原廠設定裡,C63所搭載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輸出476匹馬力、66.3 kg-m扭力、而性能較為強大的C63 S則輸出510匹馬力、71.4 kg-m扭力。多數人對此已經滿足,但有部分的人還想要它更強、更快、更猛爆,DTE-Systems則負責滿足這些人的夢想。在改裝廠的研發之下,藉由安裝multi-map技術所開發出的隨插即用軟體升級系統,這具AMG所生產的引擎竟可以輸出高達590匹馬力、83.3 kg-m扭力。

雖然他們對性能表現沒有多加形容,但改裝後的C63 S想必會比原廠還要更快許多。做為參考:原廠C63 S 0-100 km/h加速僅需4秒(旅行車車型則是4.1秒)、受限於電子限速極速僅有250 km/h。

DTE-Systems表示,他們的升級套件具有完整的TÜV認證、擁有全面性的保固、並且可以在他們位於Recklinghausen的店面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