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450 AMG Sport誕生,官方數據362匹馬力!

繼上個月公布相關消息後,Mercedes-Benz終於在2015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推出C450 AMG Sport

 

 

這個新車型是定位於旗艦的C63 AMG之下,搭載著一顆升級過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該渦輪增壓引擎已經提升到了更高的引擎壓力,於5,500轉時輸出362匹最高馬力、且於2,000-4,200轉時輸出最高52.8公斤米的扭力。

車輛搭載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箱,優異的性能使轎跑車型的 0-100 km/h加速僅需4.9秒、而旅行車型則會相對慢0.1秒,兩種車型都受限於電子限速、僅有著250 km/h的極速。

除了動力的提升,C450還有著一些超越頂級C63的突破,它獲得了升級過的前傳動軸、可調式阻尼設定、調整了前輪的轉向軸承以及更硬的懸吊彈簧。除此之外,車輛還在承重關節處做過強化,修了多餘的外傾角、以及轉向節點;在四輪驅動的部分更是修正到33:67的動力比例。

Mercedes-Benz C450 AMG Sport原廠就配備著18吋的輪圈,並且裝載著前225/45後245/40的輪胎;制動方面則是前360mm、後320mm的通風碟盤搭配灰色制動卡鉗。除此之外關於視覺上的改變並不多,較明顯的改變在於前保險桿上開了更大的通風口、另外就是黑色的後視鏡蓋、以及水箱護罩的造型獲得升級;車尾的部分可以看到一組暗色鍍鉻排氣管以及小鴨尾般翹起的小型尾翼、如果是旅行車車型會是搭配相對較大的後尾翼。

內裝的變化是最小的,主要新增了平底造型的方向盤、紅色的安全帶、運動座椅、紅色運動化車縫線以及鋁合金踏板…等小型的視覺升級。

C450 AMG Sport的銷售時程也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發布,就請車迷朋友們敬請期待囉!

Source: Mercedes-B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