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讓Mercedes-Benz C-Class優雅 獨特 動力強化

德國改裝廠Brabus已準備好為Mercedes-Benz C-Class Estate AMG Line推出升級改裝套件。

首先Brabus為Mercedes-Benz的入門轎式旅行車帶來了造型動感可降低上升力提供進一步穩定度的鈦灰色前擾流下巴以及面積更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另外,值得注意的還有圓形的四出鍍鉻運動型排氣尾管和定制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與前225/35 ZR 20,後255/30 ZR 20性能胎。

 

 

在底盤部份,Brabus已讓車高比原廠標準車型低了30mm,他還提供了一個與Bilstein共同開發,可控制AIRMATIC氣壓懸吊的控制系統,讓駕駛可降低車輛的行駛高度。

除了外觀套件,Brabus也準備了動力升級套件,具體動力提升如下:

C180提升21匹馬力,5.1kgm扭力

C200提升41匹馬力,3kgm扭力

C250提升34匹馬力,5.1kgm扭力

C220 BLUETEC提升35匹馬力,5.1kgm扭力

C 250 BLUETEC提升31匹馬力,5.1kgm扭力

其它可選配件包括有天鵝絨地毯,各種皮革和Alcantara內飾選擇,Brabus銘牌,Brabus車門鎖小拉桿,鋁合金踏板,金屬門檻和高速時速340km/h的儀表板。

 

[Source:Bra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