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公佈C-Class Estate AMG Line 有望九月推出

Mercedes-Benz(賓士)近日公佈了專為2014 C-Class Estate推出的AMG Line車身套件。新C-Class Estate在選配的AMG Line套件襯托下帶來了更動感的造型和視覺化的升級效果。

裝上AMG Line套件的C-Class Estate在車頭有著大尺寸M-Benz Logo,雙柵式銀色進氣柵欄,大進氣口的前保險桿,AMG鍍鉻擾流下巴,網格狀進氣隔網。還有空力效果更好的側裙,並配有附後擴散器的後保險桿,強化了整輛車的空力性能。

AMG Line其它的部件還包括18英寸五輻式鈦灰色鋁合金輪圏,鋁合金車頂行李架,打孔前煞車碟盤,附Mercedes-Benz字樣的前煞車卡鉗,降低15mm的運動化調校懸吊系統,鍍鉻車窗框和運動方向盤。另外,汽油動力版本可得到不銹鋼排氣管裝飾套件,而柴油車型則配有更多鍍鉻外觀飾條。

根據國外消息,Mercedes-Benz全新C-Class Estate會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而AMG Line版本可能會與標準Estate車型一起推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