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Mercedes-Benz發表A-Class的全車選配套件

這次日內瓦車展上,Mercedes-Benz展出了一些相當重要的車型,大致上、「前驅車」是這次賓士的亮點。而除了CLA房車之外,掀背的小型A-Class也是這次的重頭戲之一;例如有355匹馬力的 A 45 AMG,就一定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事實上,A-Class之中,還有一款小排氣量A 180,配上了全車的運動化套件、加上車身塗裝後,一樣是一顆閃耀的巨星。

賓士為了展示出他們旗下針對A-Class所開發出來的運動化套件,特地替A 180穿上所有的行頭;例如:紅色的前下巴分流器、後分流器,還有車頂擾流尾翼、以及全車的方格旗/碳纖維裝飾貼紙。

此外,在前後保桿兩側氣壩的部份,也有細緻的鍍鉻飾條作為修飾,前氣壩也裝上A 250專屬的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及18吋圈胎,還有內部同樣有「平底式」跑車方向盤、以及鋁合金的運動化踏板。

而在性能的部份,它們推出的運動化懸吊、紅色剎車卡鉗、前後打孔通風碟…等等,都跟台灣已經引進的A-Class AMG套件相同。唯一多出來的,就是全車的貼紙、加上「車身數字」,讓外型顯得更有動感、帥氣十足。

文末有該車所有配件的選購價格,單位是「歐元」;大家可以參考德國當地的售價。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