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Qoros三款新車正式亮相

中國/以色列合作的新品牌Qoros, 本周首次參加日內瓦車展、也將旗下三款車型正式亮相。其中一部 是四門房車「3系列」(先前稱為GQ3)、另外還有兩部概念車「3 Cross Hybrid Concept、以及3 Estate Concept」。

這些車除了在這次日內瓦車展上亮相外,日後3系列轎車也將會在中國江蘇省的常熟市製造,而且在今年下半年度就能於中國市場銷售;至於歐洲市場方面,則是推定在今年底上市。 而在3系列上市後,他們也預訂往後每六個月的間隔時間,都還要再推出新的車型,來豐富這個品牌的產品線。

3系列是以VW Jetta、以及Opel / Vauxhall Astra這個級距的車輛為主要競爭目標;它的尺碼為長4615mm×寬1839mm,搭配兩具1.6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一具自然進氣、一具渦輪增壓)。自然進氣引擎的馬力為125hp (126PS)、扭力15.8kgm;而渦輪增壓則是馬力154hp (156PS)、扭力21.4kgm。

除了這兩具引擎都是搭配六速變速箱,有六速手排、或是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可選。此外,他們未來也會推出1.2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

依據他們官方的消息,他們的車輛勢必要在「Euro-NCAP、以及C-NCAP」的撞擊測試項目中、拿下最高分的成績 ;而且車上還配備了不少主被動的安全配備。不過有外國媒體對此,則表示高度關注的態度。







[以下分頁有更多詳細圖片介紹]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