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新車型名稱洩漏 頂級旗艦SL 73e擁用800馬力 超越AMG GT R Pro

Mercedes-Benz(賓士)全新的SL-Class即將問世。而且它還將展示強大的一面。這個代號R232的全新SL可能會再次成為讓人驚喜的跑車。因此,Mercedes-Benz開發人員面臨的挑戰是要能符合SL的“ Sport”和“ Light”的最初想法。

Mercedes-Fans.de的報導列出了全新SL敞篷跑車將會有六種不同型號,從SL 43一直到SL 73e 4MATIC +。據推測,e代表它將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而Mercedes-Fans.de從內部人士得知SL 73e 4MATIC+將有800ps的馬力輸出。

來源消息表示SL 73e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會與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結合,如果您認為800匹綜效馬力相當高,那麼您並不是唯一這麼認為的。如果這個消息正確的話,它將使SL的動力遠遠超過AMG​​ GT系列目前的任何車型。

Mercedes-Fans.de的報導不僅透露了SL 73e的動力,同時也列出了全新SL跑車的所有驅動方式和動力系統。除了入門的SL 43以外,SL 53,SL 55 S ,SL 63 ,SL 53e,SL 73e全都是4MATIC四輪驅動。此外,SL 53e與SL 73e一樣是混合動力車。另外,SL可能是2 + 2座跑車,而不是純粹的兩人座跑車。

[Source:Mercedes-Fans.d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