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遮掩逛大街,Mercedes-Benz A-Class Motorsport Edition被狗仔逮到囉!(影片)

新一代Mercedes-Benz A-Class毫無遮掩道路行駛畫面流出,特殊的Motorsport Edition更是奪人目光。

Mercedes-Benz於上個月月底將公司旗下新一代入門級車款的神秘面紗全面揭下,理所當然的,當時預生產的車輛現在逛大街都已經無須遮掩,但也因此狗仔得以捕捉到不少車輛的真實畫面,其中甚至包含了特殊的Motorsport Edition。

 

 

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出來,該車的前後保桿都擁有petrol green特殊配色的點綴、同樣的色彩也應用在AMG式樣的輪圈上。如果你擁有的車輛是A250 Sport或者是A250 Sport 4MATIC這樣特殊的配色還會出現在AMG式樣後尾翼以及後視鏡蓋上。

由於鏡頭並沒有捕捉到座艙內部的畫面,所以我們沒有真相可以預覽,但可以知道的是,A-Class Motorsport Edition採用與車色相同的顏色來裝飾出風口、以及內裝車縫線。運動座椅採用皮革與DINAMICA超細纖維材質,並且同樣使用綠色來點綴車縫線以及安全帶。

Mercedes-Benz將會在A200/A200d以上的車型提供Motorsport Edition,當然了,頂級的A45 AMG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