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一輛由SLK改造而來的Mercedes-Benz 300 SL Gullwing Replica在路上兜風感覺應該也不錯

300 SL Gullwing可能是Mercedes-Benz廠史上最經典的車款之一了,也是最受經典車收藏家喜愛的車款,車況良好的現階段甚至能賣到超過七位數美元。

圖中這輛車的價格卻便宜且親切的多,為$125,000-135,000美元(約380-410萬台幣)之間,而他會在RM Sotheby於Santa Monica所舉辦的拍賣會上出現。

 

你問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因為這輛車的外表之下是一輛2002 Mercedes-Benz SLK 32 AMG,是兩年前一間該廠位於休士頓的經銷商所買進的車輛,最後改造為300 SL Gullwing Replica複製車式樣。

車商表示引擎、自排變速箱、車體、和懸吊系統都是Mercedes-Benz的原裝套件,車輛的改造相當完整,不過除此之外的大多數零件都已換掉。

這輛Replica複製車擁有灰色外表與紅色皮革內裝,裏頭還有音響系統、空調系統、電動車窗、與巡航控制系統,搭載的3.2L V6引擎是由AMG所打造,擁有349 hp的最大馬力,並透過一具自排變速箱傳遞,配置相當有趣,不過若是你你會願意花這個錢買下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