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能大型豪華房車一直以來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啊!S63與M760Li哪台好?

對於一般家庭需求或是後座買家來說,Mercedes-Benz S-Class其實就綽綽有餘了,那奢華的內裝鋪成與頂級座艙配備,無一不讓人沉浸在那豪華的移動城堡裡!但是,就是有人一輩子不懂知足啊!所以「Mercedes-AMG S63」就這麼誕生了,而它存在的意義完全就只是為了滿足那些需要超暴力性能與頂級奢華內裝的多金買主兼貪心鬼!(小編是酸酸又厭世,怎樣?)

 

若你有本錢買到S63這種大型豪華性能跑房車就已經羨煞眾人了,但等到你屁股後面有幾個億並還有著何時才能把錢花完的煩惱時,你就會開始想東想西,之所以男人有錢就會作怪,就會改車,這是不變的道理!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Iden Design」的作品,在動力上,針對ECU再次優化,一鼓作氣把馬力尬到700PS,並且換上Capristo的電子可控閥門排氣系統!

懸吊系統也換上超趴低的氣壓式懸吊,整個比夜用型還更服貼的黏住地面!並且只需經由方向盤即可操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那組來自Iden Desgiin開發設計的的深凹大框,並採用前10×22吋,後12×22吋,並配上高性能跑胎,規格為前265/30後315/25的配置。

在外觀上,Iden Design為它換上了微寬體套件,包含黑色鋼琴烤漆處理的後分流器與向外延伸的葉子板,讓這輛S63整體寬度硬是比原廠多了50mm!

目前還未透露改裝套件的正式售價,不過光S63那$276,511(約新台幣8,348,230元)的價格,就足以讓人把五臟六腑都吐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