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首席設計總監向世人揭開了Terzo Millennio的序幕,並傳遞該品牌的未來走向,目標達成零污染排放!

Lamborghini再次向全世界證明,它們絕對有能耐去打造一輛代表著「未來」的革命性車型,將該品牌數十年的工藝技術結晶全部融合在這輛「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身上!

 

而這輛與MIT共同合作開發的車型於日前「2017 EmTech世界新興技術峰會」上展出,而這支影片中透露出更多關於Terzo Millennio的細節,不過也許看完影片後,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至於為什麼,簡短來說,在影片中你不會看到這輛概念超跑在賽道上狂飆,或是製造出狂暴的聲浪。在影片內容中,Lamborghini首席設計總監Mitja Borkert詳細的談論並介紹這輛概念車型,最後將蓋在這匹未來狂牛的薄紗給掀開,讓世人完整的看清楚它的身姿。

而用「安靜」形容這輛Concept車型在最適合不過了,搭載四具高效電動馬達,並以超級電容器作為動力輸出來源,在其車體內還設有能量儲存裝置。據Lamborghini指出,這是為了有效縮短快充模式的時間。至於在深入的細節,目前Lamborghini還不願提供。

除了透露一絲關於該品牌未來的走向,Lamborghini Terzo Millennio也向世人傳遞一則重要的訊息,那就是達成零污染排放的概念!在未來,這勢必為每家車廠都會積極去完成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