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S63 S Coupe在經過「Fostla」的巧手改裝之後能夠越級挑戰Lamborghini Aventador S了

搭載著577馬力的V8雙渦輪引擎,Mercedes-AMG S63 S Coupe跟「性能薄弱」這四個字完全扯不上關係,但是在「Fostla」的眼裡,這不代表任何事情。

事實上,這間德國改裝廠決定替這部雙門跑車做一些改造,好讓它的動力接近Lamborghini Aventador S,甚至還讓它擁有更多的扭力。

 

透過德國晶片改裝大廠「PP-Performance」的幫助下,Fostla植入了第二階的晶片軟體改裝,讓這部德製跑車獲得730馬力和122.4 kg-m的扭力,使其能在3.5秒內完成0-100 km/h的加速。

除了性能之外,該廠也透過特殊的藍色包膜來讓這部雙門跑車擁有極度吸睛的外表,除此之外還有尾燈的包膜、以及Prior Design出品的22輪圈,並配備前265/30、後305/25的寬胎。

這些改裝大約要花費$26,540美元(約81萬台幣),當然,喜不喜歡這種風格則見仁見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