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1 惡獸-《Mercedes-AMG Project One》將效仿Ford GT交易守則,嚴禁買家轉手!

話說,汽車產業真的充滿許多眼尖的商人,看準時機開始炒作,賺取暴利!賓士為了確保全新車款《Mercedes-AMG Project One》不被投機商人利用,因此在未來將設定將與「Ford GT」有著相似的合約限制!

 

外媒Auto Motor und Sport聲稱,這輛源自於「Formula 1 動力」的頂尖Hypercar將嚴禁買家進行「轉手」獲取暴利。

其實早在去年,Aston Martin執行長-安迪·帕爾默也同樣曾表態:公司絕對不會容忍《Valkyrie》車主轉手或出售這輛頂尖傑作,不過Aston Martin究竟會不會強迫買家簽訂這份合約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說來有趣,Mercedes-AMG Project One其實早在去年就曾出現過好幾輛進行出售,雖然不清楚這些車哪打來,又或是合不合法,但倘若真是合法的,Mercedes-AMG勢必將竭盡所能阻止這類的交易發生。

至於Mercedes-AMG Project One究竟藏著什麼料呢?雖然關於這款車我們已經介紹數次,但還是再次補充!說到這輛Project One,當中的眉眉角角可說是一語道不盡,除了採用一級方程式(fomula 1)中那具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外,並再額外搭載四具高效電動馬達!而為了「能在道路上開的舒服」,Mercedes-AMG僅讓Project One的動力輸出控制再1,000-1,110hp的綜效馬力,並能夠於6秒內完成「0-200km/h」加速,最高極速達到3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