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R挑戰7分20秒內完成Nurburgring北環

六月問世的Mercedes-AMG GT R即將挑戰7分20秒內完成Nurburgring北環,但奇怪的是這款被Mercedes-Benz命名為"綠色地獄猛獸"的AMG GT R 為什麼沒有在六月的發表會之前把成績亮出來呢?

 

我們暫時先不談論這個問題,今天要分享一個Autocar透露的消息,在幾個月前Mercedes-Benz團隊頻頻出現在Nurburgring北賽道中測試及試跑AMG GT R;而Autocar根據內部人士得知,AMG GT R有著接近7分20秒左右的單圏實力。

假如AMG GT R真的可以繳出這樣的成績,它將與Porsche GT3 RS平起平坐,也媲美最近亮出7分18秒的911 Turbo S。大家可以用目前的 AMG GT S繳出來的 7分35秒來想像這個進步幅度。

Mercedes-Benz會有這樣的把握是因為AMG GT R的馬力到達577匹,而GT S的馬力則是503匹,其他的變化還包含AMG GT R的後輪可以在高速過彎時隨著前輪做出最大1.5度的轉向來強化過彎能力與靈活性。

最後還有很多的空力套件改裝,重量的減輕和一個非常先進的可調式循跡控制系統,這項系統提供了多逹9個模式讓駕駛選擇。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