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同胞練武 400公尺加速 點到為止

Mercedes-AMG不會製造一輛爛車,但在這麼廣泛的車型中,絶對會有幾台是特別棒的。

CarWow決定來做一個有趣的測試,影片裡找來了六台Mercedes-AMG,從最便宜到最昂貴的都有,準備的這麼齊全就是為了看看誰的400公尺直線加速比較強。

 

CarWow的選擇中包含了所有市場上可見的AMG引擎,首先是A45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第二位是AMG GTAMG C63共用的4.0升V8雙渦輪引擎,第三是AMG GLE63 Coupe使用的5.5升V8雙渦輪引擎,第四是S65 Coupe身上的6.0升V12雙渦輪引擎,最後還有AMG SLC43的3.0升V6雙渦輪引擎,但這顆引擎不是AMG製作的。

這些車在自己的領域都是優秀的車,每種車型都有自己的特色及優點,但是400公尺的直線加速賽只能有一個贏家。下好離手,觀賞影片,看看你的猜測準不準,有沒有押對寶。

最小的A45表現太棒了,它雖然沒有獲得勝利,但也領先了好一段時間。證明了這小車真是一個可怕的殺手。最低的價錢可以買到最敏捷又受矚目的AMG真是個好買賣。

GLE這台大車的表現也非常驚人。在比賽開始的時候僅僅慢了A45一小截,但是進入中高速之後,那些動力大空力特別優越的車種開始有了明顯的加速。

非常遺憾的,這項比賽中沒有最新的AMG E63 S加入,它非常的有潛力在這項比賽奪得冠軍。就像AMG C63和AMG GT,AMG E63 S使用的是那顆4.0升V8雙渦輪引擎,但是它的動力數據是603匹馬力和64kg-m的扭力。官方數據顯示0-96km/h只需要3.3秒就可以完成,E63S是目前AMG直線加速最快的車種。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