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壽命 增加銷量 Lamborghini打算推出新Aventador S?

根據AutoGuide的報導,Lamborghini(蘭寶基尼)正在計劃推出一個改良版的Aventador,而他們也已經為這個版本註冊了商標名稱。

Lamborghini在歐盟智慧產權局提交申請的名稱為Aventador S,但據說這個版本不是另一個更高級更快的Aventador版本,而是一個取代它的修改版本。

 

關於這個版本可能會修改的地方包括車身,駕駛艙的升級,改良電子設備,最重要的可能是馬力上的提升。根據AutoGuide表示,這款Aventador S可能會增加20~40匹的馬力。這意味著Aventador S的馬力會高達720~740ps,也等於會把標準版Aventador S的性能與LP720-4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畫上等號,甚至有可能直逼LP750-4 SuperVeloce及770ps的Centenario Special。

今年的巴黎車展已經過了,因此,Aventador S的首次亮相應該會在2017日內瓦車展。在那之後應該還會出現Roadster版本以及SV旗艦版。

這個改良版Aventador S將會為2011年出現的Aventador延續幾年的壽命。在它之前的Murcielago生產時間超過九年,Diablo有十一年,Countach則高達十六年。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