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ercedes-AMG密謀推出新V12超級跑車!

於2014年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匯聚47年無數賽車經驗而來的Mercedes-AMG GT跑車,是繼SLS AMG之後,Mercedes-AMG子品牌獨立開發的第二款車型。

雖然,Mercedes-AMG GT與Mercedes-AMG GT S各擁有462hp/6000rpm馬力,61.2kgm/1600~5000rpm扭力,以及510hp/6250rpm馬力,66.3kgm/1750~4750rpm扭力。但若要與一些競爭對手的超級跑車相比,在動力上還稍嫌不足。至於Black Series,據說還要再等上一年以上的時間。

 

 

Mercedes-Benz應該也知道這點,因此,近日有個傳聞表示Mercedes-Benz打算在AMG GT之上推出一款動力性能更強大的跑車。一位奧地利的Mercedes-Benz AMG產品規劃師透露,Mercedes-Benz正在開發一個超級跑車等級的全新跑車,這款新跑車的動力將會是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由一個新的V12引擎,電動馬達和電池組共同組合而成。

目前,還没有關於Mercedes-Benz這款新超級跑車的任何規格或動力數據,但來源消息表示這個新跑車將會提供Mercedes-Benz最強大的性能。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