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chite Green配色加上650PS與Prior Design空力套件,這輛Mercedes-AMG GT S可不簡單!

今年初時,我們曾看過德系改裝廠-《Fostla》操刀Mercedes-AMG GT S,將其化身為613PS/768Nm的性能野獸。不過現在這輛野獸又再一次進化,套用Level 2套件,優化ECU,接著加裝PP-Performance 當派、BMC 運動型空濾等,將整體功率輸出帶往制高點-650PS/800Nm!

 

不過納悶的是,Fostla總是對於加速表現保密,但根據原廠的Mercedes-AMG GT S來推論,這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為510PS,能夠促使它在3.8秒內完成零百加速;而對於650PS的版本,估計將落在3秒上下,完全直逼綠色地獄野獸-「Mercedes-AMG GT R」!

我想在第一眼,讀者肯定都會注意到這娉美於GT R的外觀。根據報導指出,這組全套空力套件來自於另一間知名改裝廠-《Prior Design》;此外,Fostla還運用了貼膜技術,將塗裝更改為Malachite Green 配色,並且加裝KW懸吊系統、ADV.1 20吋鋁合金輪圈等。最後,這組套件將以限量50套發售,且全部針對歐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