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採限量制?! Mercedes-AMG可能只會打造2千輛AMG GT R

Mercedes-Benz(賓士)在上個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展出Mercedes-AMG GT R時,他們說過不會限制AMG GT最強版本的生產數量。可是經過三個星期左右之後,他們好像已經改變主意了。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的報導,他們與Mercedes-AMG高層談話時對方暗示Mercedes-AMG GT R的生產數量上限可能會訂在2000台。目前Mercedes-AMG還没有正式決定,但他們認為雖然AMG GT R是合法的道路用車,但他們相信這輛車大部份行駛的時間都會是在賽道上。

而限量的好處除了能保護汽車的價值和需要性,也能確保這些車會到最敏銳的愛好者和收藏家們的手上。

號稱AMG GT3賽車公路版的AMG GT R擁有AMG Panamericana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這使人想起在1952年贏得泛美公路賽的Mercedes-Benz SL 300上的水箱進氣護罩。此外,Mercedes-AMG GT 還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碳纖維車頂,大尺寸GT擾流尾翼,後下氣流擴散器和中置排氣系統等更具競技化的配備。

Mercedes-AMG GT R的動力由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提供,該具引擎可輸出585匹最大馬力以及71.6kgm的最大扭力。V8渦輪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七速AMG SPEED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送到車輪上,並使Mercedes-AMG GT R在3.6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同時擁有317km/h的最高安全極速。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