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hp+大腳硬漢 AMG G63」直接硬幹Mercedes-AMG GT R?(內有影片)

打個比方來說,若是你有幸駕著一輛「千匹硬漢 Mercedes-AMG G63」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狂奔會是什麼樣的感覺?今天非常有幸,外媒AutoTopNL就實際飆給你看!

 

就以原廠動力來說,上一代Mercedes-AMG G63搭載一具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缸內直噴搭配Piezo壓電式噴油嘴,功率輸出一舉達到驚人的571hp/77.5kgm,搭配AMG Speedshift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只需5.4秒。反觀而今天在這台硬漢身經過大幅度調校,一舉將動力輸出飆升至「1,000hp」,雖然不知道確切數據,但相差了400hp以上的動力,我想0-100km/h加速應該能縮進四秒台!

雖然令人感到訝異,但位於G63身旁的便是新世代高性能跑車「Mercedes-AMG GT R」,雖然完全不同級距,但硬漢完全不遑多讓,以加速面的話只能說旗鼓相當!唯一美中不足的就只差在G63的極速只能達到260km/h,反觀GT R則能一鼓作氣怒衝至高達341km/h。事不宜遲,一同欣賞這支影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