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動力確認,全新開發M178 4.0升V8雙渦輪動力入注

對於喜愛星芒品牌的性能車迷來說,對於Mercedes-Benz及旗下性能部門Mercedes AMG致力打造的「AMG GT」這款跑車作品一定相當關切,繼不久前釋出在暗影中的剪影、預告短片及引擎聲浪後,現在原廠則是正式確認了AMG GT的動力規格。

當然、除了Mercedes-Benz早早已釋出的內裝照之外,我們先前也讓讀者看過了AMG GT的偽裝測試照,而這次Mercedes-Benz原廠則是決定在讓車迷滿足視覺及聽覺方面的期待後,現在確認的動力規格則則是準備帶給車迷更多的性能期待,這具代號為M178的全新開發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其乾燥重量為209公斤、藉由導入強化鋁合金組件、汽缸內壁奈米塗層與乾式油底殼等特點,可輸出51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66.3kgm/4250rpm峰值扭力,且也已通過了嚴苛的Euro 6環保排汙法規。

此外,這具最新的M178 4.0 V8雙渦輪動力、除了會搭載於預計在今年亮相的AMG GT之外,更會搭載於最新W205世代的C63 AMG之上喔!

[Source: Mercedes-Ben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