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淌流著Brabus血液》Mercedes-AMG GLC 63 S飆破驚人動力 零百只需3秒6!

可否曾見過一個一輛車以「大B」取代Mercedes那三芒星的廠徽呢?若有幸見到,記得躲遠點,因為你除了跑不贏外,你也修不起(誤)。言歸正傳,近期Brabus發表了不少作品,包含前陣子的G-ClassSmrat ForTwo,而今天,這間來自博特羅普的暴力改裝廠將目標鎖定賓士性能旗艦休旅-Mercedes-AMG GLC63 S,將其性能壓縮至「超跑」規格,你說有多可怕?

 

首先,安裝一組plug & play 即插即用控制模組再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本體上,除了將原先的引擎壓力加上,並重新改寫噴油與點火,讓整體動力輸出增加了89hp,來到了591hp的最大馬力,而扭力部分也強化至800Nm。

根據Brabus實測,這輛深黑巨獸能夠以「3.6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上看300km/h;此外,該車的排氣聲浪則交由AMG原廠負責,提供不鏽鋼排氣系統與電子控制Flap。

除了動力有著增長以外,這輛Mercedes-AMG GLC 63 S也更新懸吊系統,將整體高度降低30mm,配上22吋尺寸輪圈後,整體視覺張力一拜!此外,外觀上也加入許多碳纖維複合材質進行點綴,當中包括後分流器、排氣管防燙蓋、前保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