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ass老大哥要來啦 Mercedes-AMG E63 旅行車版偽裝間諜車被捕獲!


就在前幾天Mercedes -AMG才剛發表AMG E43四門車型,現在又將帶給我們一款wagon旅行車。

 

真正對動力著迷的車友們都知道,E43只是一個前奏,我們更期待是老大哥E63的出現,然而近期偽裝測試車以wagon的外型被捕獲。

雖然經過大量偽裝,但我們可以從這個原型的E63得知外觀上會呈現一種完全不同的面貌,從等級較小的E-Class車型來比較看看 (包含E43),會有更大的進氣開口,當然,也有不同的引擎蓋。引擎蓋不僅將獲得更多的肌肉線條,也必須容納下更大的引擎,如此類似的設計可以從S-Class coupe上面看到。



最大的問題是還不能確定引擎蓋下方強大的引擎會採用什麼配置。但很可能搭載從C63和GT身上經重新設計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可提供約600hp馬力。車尾後方將會採用雙邊四出排氣系統,只是在原型車上尚未看到。從照片還可以看到E63將擁有更寬大的車體,經升級過的剎車系統以及更誇張的空力套件。期望Mercedes -AMG全新的高性能sedan/wagon能在10月舉辦的巴黎車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