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調塗裝-「萊姆綠 Mercedes-AMG C63 S Coupe」 叫人不看一眼都難!

外擴的暴龜輪拱、葉子板上的V8 Biturbo、後方的四出排氣管,對於內行的人來說,Mercedes-AMG C63 S的識別度相當高。但你可知道,只要改裝廠選的精明,外觀可有加乘的效果,比如說今天這輛「檸檬青」!




 

 

 

其實在抵達總部位於洛杉磯的RDBLA改裝廠前,這傢伙就已身披Prior Design 全套空體力學套件,換上全新式樣的前後保桿、加大進氣與碳纖維尾翼等。而在經由RDBLA改裝後,換上自家研發的開孔進氣引擎蓋板與一套來自Zito的鋁圈組,最後改上一組H&R懸吊系統,將整體車高再次下修,當然,這一切都需要完美車漆裝點,於是換上了特殊的「Lime Green 萊姆綠」,將視覺衝擊感放到最大化!

 

 

雖然外觀特顯高調,但內裝部分可是維持全原廠,甚至在排氣管部分都維持原廠式樣,但其實只要你聽過AMG特調的聲浪,你便知道不改又如何,油門一拜時依舊澎湃過癮。至於動力系統也全數未更動,同樣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10PS,扭力峰值為700Nm,零百加速3.9秒,極速達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