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考慮將Espada 2+2四門轎跑車接班人定為陣容中第四產品!!!

Lamborghini(蘭寶基尼)目前的陣容有三種產品:HuracanAventadorUrus。而關於推出第四個產品,這家義大利跑車品牌已經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它可能有助於Lamborghini的年銷售額提升至10,000輛左右。

 

在接受AutoNews採訪時,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新款2 + 2 Grand Tourer可能會出現在產品陣中。然而,他也承認他們並不急於推出這款車,因為將高性能,舒適性和車室空間相結合是一項挑戰。

Stefano Domenicali 說:“我們正在努力將高性能,車室空間和駕駛舒適性結合在一起,在設計方面應該要引人注目,而且在空氣力學方面也要非常高效。我們的目標是在2025年到2027年之間讓第四個產品進入市場,所以我們並不著急。我們還必須決定在這樣一個時間框架內哪一個是合適的動力系統,以及我們40多年來沒有競爭過的細分市場。"

被問到2 + 2 Grand Tourer是否會有電動車型時,這位執行長表示會有,但會與高性能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一起使用。我們的最終決定應該將Volkswagen汽車集團可提供的技術服務與Lamborghini客戶所要求的結合起來。這是我們在Lamborghini必須採取的最困難決定,幸運的是,我們仍有時間思考所有可用選項。截至今天,我們沒有聽說有Lamborghini客戶要求使用電力驅動的,但在7到9年後也許會有,我們應該做好準備。

不久後Lamborghini首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將成為Aventador的替代品。新車預計將於2021年左右推出,並將保留代表性的V12內燃機引擎,這具引擎將會與電動馬逹一起提供動力。這個方法被視為維持Lamborghini DNA,同時又能減少排放的正確方法。另外,當Huracan的繼任者進入市場時,也將採用相同的方法,讓V10內燃機引擎與電動馬逹相結合。

至於傳聞中的Urus PHEV,它暫時會被擱置,因為Lamborghini首先必須提高現有Urus的產量以滿足全球市場的需求,因為需求量高於當初的預期。因此,Urus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還不是優先考慮的問題。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最初的V6引擎 +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計劃並未被視為最佳選擇,因此他們目前正在開發V8引擎的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