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融合DTM靈魂,Mercedes-AMG C63 S Coupe Edition 1登場

儘管在車展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珍奇異獸,具有三星芒的Mercedes-AMG C63 Coupe仍舊是其中相當閃耀的一款作品,而陣容當中又以擁有DTM塗裝的C63 S Coupe Edition 1最為亮眼。

雙門的C-Class本來就已經是外型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車款,其中動力最為強悍的C63 S Coupe更是顛峰之作。參與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的C63 S Coupe Edition 1特仕車便是採用與C63 S Coupe相同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510匹馬力、71.4 kg-m扭力,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在3.9秒完成0-100 km/h加速。

 

 

擁有獨特外觀的C63 S Coupe Edition 1,採用了與DTM廠車相仿的外觀塗裝,除此之外還裝上了特殊的前19、後20吋輪圈,並配備有特製的空力套件。其他值得注意的亮點還包含更多的鍍鉻裝飾、碳纖維後視鏡蓋、座艙內部專屬的Edition 1桶型賽車座椅…等。

另外,在法蘭克福車展首次公開發表後,Mercedes-AMG C63 Coupe以及C63 S Coupe將會在2016年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