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宣布,2016年將會推出”驚喜”之作?

Lamborghini正式宣布,他們將在2016年推出一部”特別”的作品來紀念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生於1916年4月28日)的百歲誕辰。而發布這項消息的Lamborghini研發部門主管Maurizio Reggiani表示,這部作品將會讓每個人”感到驚喜”,並且符合該公司”高價位-限量產品”的銷售策略。

 

 

這部週年紀念之作的風聲早在一個月前就已傳出,最初被認為會由Aventador所衍生而成,但根據後來的報導指出,它事實上是以Huracan為根本再加以改良而生。而根據報導內容,Lamborghini會在Huracan的身體內放入大哥Aventador的心臟,也就是強悍的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為了做到這一點,該公司應該會將車軸稍微拉長,而動力方面將進一部調整至770匹馬力、採用四輪驅動,預計能夠在2.8秒完成0-100 km/h加速、擁有超過346 km/h以上極速。

Lamborghini這部特別的作品最終有可能就叫做Centenario LP 770-4,並且僅僅限量20部coupe車型,售價則是坐落在1,750,000歐元左右,直接換算台幣則是64,248,646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