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為您發表的是:「全新 Mercedes-AMG A35 4Matic Pickup!」

就在前幾天,Mercedes發表了一款全新的中規鋼炮-《Merceded-AMG A35 4Matic》,預告者一場鋼炮屆的惡鬥即將展開。在這輛鋼炮內部是一具全新結構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爲306PS,扭力峰值可達400Nm,藉由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atic四驅傳遞功率,0-100km/h加速可於4.7秒內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這些數據無疑為那些荷包「不足」的性能熱血迷增添了一項新選擇,畢竟就我推測,這顆2.0升四缸渦輪引擎的淺力或許會比前任A45的還要來得深。而306PS的帳面數據可能「輕易」就能寫下400PS,甚至更高的輸出,再加上四驅,夫復何求?

不過今天此篇的重點並非再次介紹這輛全新陣容,而是要您看看這輛Mercedes-AMG A35 Pickup!皺眉了嗎?小編已經感到匪夷所思,好在這玩意是永遠不可能問世…。不過誠心發問,如果AMG真的幫你客製化一輛,賣的跟標準車型一樣的價位,你買不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