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表示:「482km/h極速不過是起點,制霸500km/h才是目標!」

Hennessey早在「Monterey Car Week」中就已揭露,未來的速度靈魂-《Venom F5》將搭載一具怪奇引擎-7.6升V8動力,並且將以這顆惡魔心臟寫下速度激情的傳奇篇章。

 

根據報導指出,這具心臟能夠在Venom F5身上製造出高達1,600hp的最馬力以及1,760Nm的扭力峰值,0-300km/h加速可於10秒內完成,極速狂飆至482km/h。

但說到,F5的實際最高極速仍然是一個謎,但根據汽車管理局最近與首席執行官John Hennessey交談,他說:「目前,我們的CFD測試和我們的工程師告訴我們我們需要大約1,520hp來打破482km/h的紀錄,這也意味著當明年開始測試原型車時,即破紀錄是勢在必得了。」

不過482km/h不過是個Hennessey的一塊版圖,這間公司的瘋狂不是一時的,根據訪談中指出,John Hennessey想要的是「500km/h」的癲狂極速。相對的這點可能性相當高,因為工程師表示1,520hp就可創下482km/h,而過去公司內部高層表示,這具引擎已被測試超過2,000hp的輸出,甚至還能夠持續壓榨。

根據報導指出,Hennessey已經開始考慮在哪裡測試最高速度,報告顯示最可能的地點包括內華達州或德克薩斯州的高速公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