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出品”Black Series”,RevoZport A45 AMG扮相性感十足

在網路發達的現在,影音平台上充斥著許多超級跑車的影像,不過這些出現在路上的超級跑車多半也都是我們已經看過不少次數的車款。不過在這方面相當知名的Youtube頻道Shmee150最近為我們帶來了一點新的玩意。

我們在影片中看到的這輛Mercedes-Benz A45 AMG不只有著搶眼的車色,這輛性感的小鋼砲是由改裝廠RevoZport所操刀的A45 AMG "Black Series"。在今年六月左右,這間改裝廠曾經釋出一套為W176 A-Class所打造的車體套件,同時也讓原廠動力為211hp的A250車型輸出提升至290hp。

現在,這一套以碳纖維材質製作而成的RZ-A車體套件裝上了A-Class車系中的性能象徵A45 AMG身上,讓這輛能夠爆發出360hp動力的德系豪華鋼砲看起來更加強悍。

影片拍攝者Shmee說明這輛改裝A45 AMG所披覆的鮮黃色外觀其實是一層車身貼膜,除了擁有搶眼的車色以外,腳下還穿著來自Brabus的鋁圈、一組紅色的煞車卡鉗,車窗也換上了染色玻璃,水箱護罩則改為亮光黑的烤漆塗裝。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