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無窮小鋼砲,Mcchip-DKR將Mercedes-Benz A45 AMG引擎性能完全釋放

我們都了解,即使擁有強大的引擎技術,多數德國車廠還是只會將引擎發揮約80%的實力,而這多半是為了妥善率、油耗表現以及成本和車型定位策略上的妥協。畢竟,如果一輛Porsche Cayman如果比911還要快那就亂套了。

不過這種情況也讓改裝廠家有了得以發揮能力的舞台,靠著在電腦鍵盤上敲敲打打,專門進行晶片改裝的專家Mcchip-DKR將Mercedes-Benz旗下四驅鋼砲A45 AMG所潛藏的性能給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原廠的設定之下,這款已經算是暴力的性能掀背有著360匹馬力以及45.8 kg-m扭力的輸出,可是這並不是代號M133的2.0升渦輪引擎所擁有的全部實力。在經過了3-4小時的精細調整ECU之後,Mcchip完美撰寫的供油曲線讓A45 AMG在馬力機上跑出了令人驚訝的403.9匹「輪上馬力」以及53.8 kg-m扭力。

這樣僅是4個小時的努力且沒有變動其他零件的狀況,就擁有了輸出馬力提升了12%、扭力提升17%的成果,真是令人讚嘆這間改裝廠的功力以及這顆2.0升引擎的實力呀!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