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960 Wagon也可以很暴力

如果你喜歡旅行車的話,那麼買一部Volvo 960 Wagon這部經典旅行車是個不錯的選擇,但考慮到Volvo最多也只有提供I6 2.9L自然進氣引擎,197匹馬力對於熱血人士來說似乎稍嫌不足,那麼…來塞顆V8進去如何?若是再加套機械增壓應該會更有趣吧?

美國名演員Paul Newman就是這麼的瘋狂,他同時也是個賽車愛好者。他早年曾經訂購了兩部Volvo 960 Wagon,並各將FordV8 5.0L汽油引擎塞進引擎室內,還很貪心的加上了一套機械增壓系統,再換上Mustang的5速手排變速箱,結果就是一部擁有380匹馬力的暴力Wagon。

Paul Newman將其中一部送給了他當時一同賽車的伙伴,也是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而如今Letterman的V8 960還保持的很不錯,常常當作日常生活用車,開去上班、開去大賣場採購,唯一差別是,當他偶爾想要熱血一下的時候,只需大腳油門即可,不需要回家換車。

From Crackle: I Like Kettlecor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