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制霸紐柏林,McLaren P1積極挑戰單圈成績

對於許多製造性能車款的汽車品牌來說,在德國知名賽道Nurburgring北環的單圈成績是一項至關重要的象徵。目前成績相當搶眼的量產車款就是前陣子跑進7分內的Porsche 918,也讓Porsche保住了"King of the ‘Ring"的稱號。

不過,國外媒體Car Magazine最近的報導指出McLaren將會挑戰這個頭銜,這陣子他們也在這條人稱綠色地獄的賽道上看見McLaren P1使盡全力的在賽道上奔馳,後方的電動尾翼保持在最極限的狀態、車高也降低至最競技的模式。

這間國外媒體所看見的車款其實是一輛原型車,全副武裝在賽道上飛奔。這麼積極的動作似乎是為了要擊敗Porsche所設下的單圈時間,對於這樣的超級跑車品牌來說,這的確是展示火力的重要方式。尤其是以目前來說對手相當稀少的油電混和超級跑車,樹立標竿也具有相當的歷史意義。

不過無論是否為油電混和動力的車款,我們都希望有更多優秀的超級跑車包括LaFerrari等等加入挑戰Nurburgring單圈紀錄的行列來一較高下。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