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Sports系列,原廠就給你遠遠超越500匹馬力的猛暴動力!

之前被稱作P13McLaren Sports系列,現在透露出更多細節消息。

 

 

動力方面目前被認為是會搭載相同的3.8升V8雙渦輪引擎,但性能會遠遠超越500匹馬力。雖然圖片上的車輛被包覆著、看外表並不能摸個透徹,但根據Autocar的資料,它會擁有與650S Coupe相近的重量與大小。然而,空力套件以及相關的懸吊系統應該不會在入門車款就搭載。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據傳言McLaren Sport應該會有著0-96 km/h加速低於4秒的優異成績、而極速應該有著290 km甚至更高的數據。

該車款當然也會衍生出賽道專用的GT3以及道路可行的grand touring車型,但它們兩者的推出會被安排在coupe與Spider於2015年四月的紐約車展展出之後。這款來自McLaren的新車,入門等級預計售價會落在130,000英鎊、也就是大約202,500美元左右。

Source: 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