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說還有8輛 Veyrons待價而沽 並透露些許新超跑消息

01-veyron-wei-long 

Bugatti的總裁Wolfgang Dürheimer前幾天透露了一些有關該公司即將推出的計劃資訊。

2005年,當時Bugatti在法國東部的Molsheim(莫爾塞姆)開始生產Veyron超級跑車,但一直到今天,他們依然還沒有完成銷售出所有450部Veyron。

 

 

在接受英國Carmagazine的採訪時 ,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目前還有八輛Veyron尚未賣出,這8輛也會是Bugatti賣出的最後八輛Veyron。" 因此,如果Bugatti以這8輛車為基礎再推出特仕版車型來出售剩餘的Veyron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

Wolfgang Dürheimer說,一旦Veyron量產車在2015年的某個時候走到盡頭時,工廠將不會有任何的停工,因為他們會立即進行必要的準備,以製造被公司稱為Chiron的Veyron後繼車。

09-veyron-wei-long 

Bugatti的總裁Wolfgang Dürheimer接著說,"有一群瘋狂的美國人想要擊敗我們",顯然他指的是Hennessey和他們即將推出的Venom F5,這款Venom F5將有1400匹的超大馬力,並被授予466.71km/h的時速。Dürheimer說:"我們將不得不用心努力,並對未來做好準備。"

台灣的富豪們有人要買嗎?

03-veyron-wei-long 

[Source: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