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Sabre(BC-03)專利圖曝光 激進空力設計加身

McLaren(麥拉倫)正在開發下一個Ultimate Series車型,而近日有組疑似是該系列且可能被稱為Sabre(BC-03)的英國超級跑車專利圖曝光了,這也讓我們看到了它最原始的樣子。

這些專利圖片顯示了一輛激進的超級跑車擁有細長的大燈和通風的車頭蓋。大家還可以看到一個突出的前分導流器和側邊的導流鰭突出到保險桿之外。

將目光往車側移動,激進的運動風格設計繼續向後延伸,從它的車頂可看到Sabre的車門應該是採上掀的鷗翼式車門,側面則有超大的空力進氣口,還有極為突出的空力側裙以及導流鰭。車尾,你可看到Sabre的背上有相當大的導流背鰭連接到後方的大型導流尾翼,它的屁股上還有許多大小不同的圓形通氣口;而車尾底部則是被大尺寸氣流擴散器給佔滿。值得注意的是獨特的排氣尾管被設置在由尾中央。

關於Sabre(BC-03)的訊息我們目前還知之甚少,但是McLaren在兩年前說 BC-03是McLaren特別業務部受客戶委託定制的,而這就證實了它的存在。當時,有傳言稱這款車的靈感來自於2017年推出的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儘管McLaren表示這個車型是客戶定制的,但有傳言稱這可能是限量版的超級跑車,其小量生產的數量介於5到15輛之間。不過這仍未得到證實。

Sabre的動力總成也是一個謎,但根據國外消息表示它將使用與Ultimate Vision Gran Turismo相同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應該會看到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後輪提供動力。另外,還將有兩個電動馬逹轉動前輪。

這樣的設定將讓Sabre(BC-03)成為四輪驅動超跑,以及擁有1,134 hp(1,150 ps)的最大馬力,和130.1kgm的大扭力輸出。當然,所有有關Sabre的一切都要等到McLaren正式推出這輛車,我們才能確定。

[Source: UK Registered Design Servicetaycanevforu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