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客製化部門再出招 僅「25部」的675LT Spider Carbon Series獨領風騷 


全球僅限量500臺的McLaren 675LT曾達就一項空前的紀錄,在推出後於兩個月內就全數賣光,更不用說同樣也只有500輛的675LT Spider在僅僅兩周內就售鑿。限量生產加上品牌光環,McLaren 675LT這款車型注定成為稀有。而現在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客製化部門又推出以675LT Spider為基礎打造的675LT Spider Carbon Series ,將成為稀有中的獨有。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客製化部門特有的Carbon Series將再次新增成員,675LT Spider Carbon Series。外觀變動的手法與先前亮相的P1 Carbon Series相似,大約有40%的車身採用碳纖維材質,呈現的紋路搭配透明烤漆非常具張力且質感表現出色。

而動力部分與其它標準的車型相同,但也不需要特別提升。同樣搭載3.8升雙渦輪增壓V引擎,在2.9秒內將這款兩人座超跑推動至100km/h,且一路可直達超過322km/h。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同時宣布675LT Spider Carbon Series只限量生產25臺。錯過前兩次共1000臺機會的金主們,趕緊下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