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綠色地獄,McLaren P1目標單圈7分內

綠色地獄Nurburgring的單圈成績已經成為了各家車商性能車款實力的指標,因此每當有新的性能車款釋出,總會積極的在這條賽道上取得一個傲人的成績。

最近,McLaren也宣布P1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的目標成績將是7分之內,儘管一張從中國媒體流出的影像顯示這輛超跑的單圈成績接近6分30秒。

這張影像中顯示了賽道計時器停在6分33.26秒的時間,並引發了一陣McLaren已經完成Nurburgring單圈測時的傳聞。

不過,McLaren的發言人重申他們的目標僅設於七分以內,並說明那張影像不過是給潛在買家展示資料中的一部分並非真正的Nurburgring單圈成績。

儘管McLaren已經在Nurburgring進行了多次的測試,他們的工程團隊相信過不久他們就能夠做出打破紀錄的單圈成績。而目前Nurburgring單圈紀錄是由Radical SR8LM於2009年跑出的6分48秒。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