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P15將在2017年到來 可能搭載混合動力技術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最新的一則報導,McLeren(麥拉倫)已經證實,他們正在研究一款新的P15超級跑車。(上圖:2015 McLaren P1)

設定在2017年時推出,據說McLaren P15跑車是一款採用碳纖維硬殼式結構,還有雙人座設計和中置引擎超級跑車。

目前還没有更多P15跑車的消息,但根據Car & Driver的報導,它的動力總成可能會採用Hybrid系統。現在也没有任何車輛上的規格數據,不過因為McLaren與Honda(本田)在F1上的引擎供應合作,Car & Driver表示P15也將受益於Honda的混合動力技術。

如果一切按McLaren的計劃進行,P15將是一個正常量產的車型,而不是像P1一樣的限量版。至於P15的售價,預期會比P1便宜,價格大約為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531.1萬元)左右。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