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90年代速度之王的富豪們機會來了 里程數僅386公里的McLaren F1 等你收編 [影片]

McLaren(麥拉倫)F1可以說是1990年代最重要的超級跑車,想要擁有它的人一大堆,但機會稀少。不過現在機會來了,今年8月Gooding & Company將在圓石灘拍賣會上拍賣一輛里程數只有387公里(240.5 英里)的McLaren F1。不過根據賣家的估計,它的價格可能會超過1500 萬美元。

這輛底盤號碼029的McLaren F1是McLaren交出的第25輛。它的車身採用獨一無二的車色-Creighton Brown。在車室內部,是採用淺棕褐色和深棕色皮革的混合設計。

底盤號碼029的McLaren F1的首位主人是日本的一位買家。他將McLaren F1維護的很好,且很少開它。然後這輛超級跑車再交給一位美國人,這位美國人也很少開著McLaren F1 出去兜風。

要看到McLaren F1出售已經是極少見的事了,更別說是完完全全與出廠時一樣的,但這輛車保有了所有的原廠配件,是一部真正完全原廠樣式的McLaren F1。它擁有原廠行李箱,可裝入車身側面的面板中。它還有稀少的TAG Heuer 手錶、金色鈦金屬工具組以及一個FACOM工具櫃。甚至是最初與車子一起出廠的Goodyear Eagle F1輪胎依然還包覆著輪圏。

McLaren F1的動力來自BMW(寶馬)的中置6.1 升V12引擎,這具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618 hp最大馬力,並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在夠長的道路上,它最高速度可超過321 km/h。

自交車以來這輛McLaren F1每年行駛不到16公里,很難想像會有一輛接近完美無瑕的McLaren F1要拍賣。我們已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個在八月份的拍賣會上會出現什麼令人驚喜的事。

[Sources: Gooding And Company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