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20S VS.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720S成功屠魔[影片]

原廠McLaren 720S已經是一個強大的對手。它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710hp。在經過修改升級當然就會變的更強大。但這足以和也經過改裝的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對抗嗎?Dodge的Demon經過進一步修改後,可在賽道上占主導地位。DragTimes的人們想找出答案,因此他們在零四直線加速賽中讓兩輛車相互較勁了。

這輛720S進行了小幅度的升級,現在4.0升V8引擎可產生900hp的最大馬力,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至後輪。Demon則有更大幅度的改裝,像是皮帶,排氣系統,增壓器進氣端和新的節氣門等,使其擁有977hp的大馬力輸出;且它也做了減輕重量。強大的馬力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哦,對了,720S穿著街道用高性能胎,Dodge Demon則是穿著直線加速專用輪胎。

第一場比賽,Dodge Demon起步時前輪短暫的離開了地面;且出發時領先。McLarne 720S的起步較慢,但強勁的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和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彌補損失的時間,慢慢超越Dodge Domon並取得勝利。McLaren 720S在9.069秒以每小時250公里的速度越過終點線。Dodge Demon則是在9.102秒時以241km/h落後。

第二場比賽,Dodge Demon的前輪離地距離更大,進而使去加速動力,這使McLaren 720S以9.104秒249km/h的速度通過零四終點線。Dodge Demon則是以132km/h的速度滑過終點線。

[Source:DragTim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