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與激情上空-《McLaren 720S Spider》將於12/8 線上發表

《速度機器 McLaren》開蓬在即,麥拉倫宣布全新「McLaren 720S Spider」將於2018/12/8於線上發表!




 

 

McLaren Speedtail發表,720S Spider將作為麥拉倫旗下第二款Track25 Business車型。此外,除現行的570S Spider以外,麥拉倫旗下將在添一緣,估計也是採用摺疊硬頂的設定。然而,取消車頂設計意味著重量的變化,但歸功於carbon MonoCage II 碳纖維底盤結構與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意味著720S Spider也將擁有製霸的超狂實力,最大馬力將維持720PS,並經由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釋放。

就現行標準車款,其實就已經提超高越Supercar、娉美Hypercar的實力,零百加速只需2.9秒即可完成。待12/8獻上首發後,720S Spider將成為現今最速敞篷車款之一。此外,除八缸引擎的聲浪帶給駕駛的刺激外,附加價值更有藍天白雲以及微風輕拂你的髮捎,可說是男人的終極夢幻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