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高層出面正是:「傳聞中的四門 Audi TT,不過是子虛烏有!」

前陣子,一度有消息傳出,Audi將打造四門「TT」,但對此奧迪表示:「完全是子虛烏有!」




 

 

其實消息是在前二周左右由外媒「Auto Express」發佈,該消息指出未來奧迪將淘汰Coupe/Convertible敞篷車型,並以4-door Coupe車型作為未來的後繼車款;不過在前陣子,Audi高層 Peter Oberndorfer 先生表示:「這是不可能的!」

他接著說:「在2014年巴黎車展中我們曾展出TT Sportback Concept,而事實上我們也曾考慮過推出TT家族全車系,但由於TT是經典車系,要「額外」推出衍生車型其實非常具有挑戰性,更別說目前我們將重心鎖定在電動車、汽油車以及柴油車款,因此我們得思考何謂公司目前的首要政策。」

最後他表示:「雖然不知道這消息如何傳出來,但關於4-door Coupe車型,我只能說天方夜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