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成績》最速McLaren 720S以「8秒台」成績完成零四加速!

以原廠標準來算,McLaren是汽車工業中少數能夠以「10秒台」完成零四加速的超跑,倘若又加上天時地利人和,全原廠達「9秒台」也不足為奇!在今天的範例中,這輛「速度機器」將以更誇張的「8秒台」完成零四加速,就讓我們一同見證這輛超音速英倫超跑!

 

在原廠設定下,McLaren 720S搭載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710hp;但由於這傢伙改裝了渦輪增壓與無觸媒轉換器的訂製排氣系統,將最大馬力強化至943hp,最後配上頂級性能跑胎「Toyo R888」,將動力與抓地力完美釋放!

在這次的過程中,這輛943hp版本無數次打破9秒台的成績,而這組團隊深知這傢伙絕對能夠闖出「更狂」成績;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這輛爆改McLaren以「8.993秒」的成績完成零四加速,並以256.8km/h通過末速,堪稱目前最速720S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