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又如何?凡是遇見McLaren 720S者,必死無疑!

本週,號稱目前英倫加速最快的車款-「McLaren 720S」可說是遇到了對手,其分別為改裝機械增壓的-「Lamborghini Huracan」,另一輛則是紐伯林最速-「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然而,號稱不敗的720S依然在這二場直線賽中取勝,無數次證明其不可動搖的驃悍實力。

 

在這一次,720S同樣也是面對來自義大利的超跑:「Ferrari 488 Spider」,但假設你對於超跑領域相當熟悉,那你會知道這二者比較起來幾乎毫無看頭,畢竟不管再輸出與設定上都與720S相差甚遠。數據面上,這輛在全球法拉利車主的期盼之中,馬拉內羅工廠精心打造一款搭載全新3,902cc V8渦輪增壓引擎的敞篷車型—488 Spider。秉承躍馬品牌永不妥協的性能表現,488 Spider 80%的零件均為全新打造而成,配以指標性零渦輪遲滯的670 馬力強勁動力。其激情駕馭時呼嘯而來的引擎聲浪澎湃撩人,猶如行雲流水般激昂樂章,無不令每一位跑車愛好者沉醉其中。

720S則採用McLaren 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功最大馬力輸出為720PS,扭力峰值770Nm,透過七速變速系統,在加速表現上能夠以2.7秒完成百里加速、7.8秒完成0-200km/h、甚至在約莫10秒內即可完成零四加速,連最速狂牛都不放在眼裡,一輛義式敞篷馬又如何?接著,就來看看488 Spider如何被電歪!